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赛格国际购物中心在哪里

赛格国际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25万平米,商业面积20万平米,建筑格局分为地上六层,地下两层。是以购物、休闲、商务、社交、餐饮、娱乐为一体的都会型购物中心。那么赛格国际购物中心在哪里呢?

赛格国际购物中心在哪里
赛格国际购物中心在哪里

1、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中路123号。

2、赛格国际购物中心,占据小寨十字东北隅黄金位置,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商业面积20万平方米,是现有西安最大的商业单体项目。赛格国际购物中心汇聚国内外600余家知名品牌,主力购物区域分:名品门店区、精品百货区、品牌连锁餐饮区、文化休闲区、中央景观区、地铁潮店区,打造以生活、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具有国际综合服务水平的现代化互动体验式都会型购物中心。

3、赛格国际购物中心在商场核心位置营造411.3平米水景带,全球最大的室内瀑布飞流直下,以及全场绿化。80部进口电梯打造科学的交通组织,亚洲最长的50.3米飞天扶梯直达六层餐饮中心,以及西部首家运用冰蓄冷恒温恒湿中央空调系统。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赛格国际购物中心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