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传真号码是电话号码吗

传真是将文字、图表、相片等记录在纸面上的静止图像,通过扫描和光电变换,变成电信号,经各类信道传送到目的地,在接收端通过一系列逆变换过程,获得与发送原稿相似记录副本的通信方式,称为传真。那么传真号码是电话号码吗?

传真号码是电话号码吗
传真号码是电话号码吗

1、传真号码是电话号码。传真机本身可作电话使用,传真机可串联一部相同号码的电话。

2、一台传真机若想进入两个电话号码,可与电信协商将2个号码合并,无论任何人打2个号码其中一个都会转到其中一个号码信号上来,打出去也不受限制,是2个号码。有的传真机是自动的,拨通之后就会直接给传真信号,听到刺耳的滴的声音是有信号,通常这个信号是连续的,滴--------此时按下传真/开始按钮,传真就会自动传送。

3、还有一种是电话传真一起的,拨打的号码是有人先接听的,电话接听后告诉人家要发传真,请她给个传真信号就行,要注意也是要等到听到传真信号想起滴--------的声音,才可以按下传真/开始按钮开始传送。另一种拨号方式是直接提机拨号,也是平时打电话一样,把听筒拿起来拨号,然后等传真信号。拨通之后,听到滴-----的信号声,此时按下传真/开始按钮。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传真号码是不是电话号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