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他不要你我爱你》歌词是什么

《他不要你我爱你》是山野演唱的一首歌曲,所属专辑《山山来驰》。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他不要你我爱你》歌词是什么。

《他不要你我爱你》歌词是什么
《他不要你我爱你》歌词是什么

1、歌词:如果他不要你,我爱你,如果他不要你,我陪你,如果他不要你,我忍受你的坏脾气,如果他不要你,我疼你,如果他不要你,我来保护你,我知道,怎样你才能开心,别伤心,别为了他哭泣,你靠着我的肩,可流下的是他的泪滴,别担心,别伤了你自己,我一直在这里陪你吹风淋雨,如果他不要你,爱你,如果他不要你我陪你如果他不要你,我忍受你的坏脾气,如果他不要你,我疼你,如果他不要你,我来保护你我知道,怎样你才能开心,别为他伤心别为他哭泣难到你看不到,我的眼睛,里面装的会是你的爱情;

2、不要你,不理你随他去,反正有我喜欢你的臭脾气,别伤心,别为了他哭泣,你靠着我的肩,可流下的是他的泪滴,别担心别伤了你自己,我一直在这里,陪你吹风淋雨如果他不要你,我爱你,如果他不要你,我陪你,如果他不要你,我忍受你的坏脾气,如果他不要你,我疼你,如果他不要你,我来保护你,我知道,怎样你才能开心,如果他不要你,我爱你,如果他不要你,我陪你,如果他不要你,我忍受你的坏脾气,如果他不要你,我疼你,如果他不要你,我来保护你我知道,怎样你才能开心。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他不要你我爱你》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