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地产销售工作内容是什么

房地产销售是指房地产经营商自行开发房地产,并在市场上进行的销售。房地产销售应与一般的销售商品类似,按销售商品确认收入的原则确认实现的营业收入。那么房地产销售工作内容是什么呢?

房地产销售工作内容是什么
房地产销售工作内容是什么

1、熟练掌握房地产基础知识及房地产销售技巧,详细熟练的回答客户问题,做好客户的置业顾问。 

2、详细掌握项目销售信息,为客户提供准确信息。

3、具备高尚的职业道德,以诚待人,不能夸大其谈,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为企业和楼盘树立良好形象。 

4、负责公司开发项目销售执行工作,包括填写客户来电来访记录、销售接待、客户回访、款项催收、合同签订、违约客户处理、客户资料收集等工作,完成公司制定的销售任务。 

5、负责填写审核认购书、购房合同并及时将合同上交销售主管及销售部长审核,销售总监签字后执行。 

6、负责反馈一线销售信息,指导策划推广工作。

7、负责发现项目存在的各项问题并及时反馈上报。

8、负责客户资源的维护工作,做好客户的各项服务工作,同时做好客户资源的保密工作。

9、协助办理客户按揭贷款工作,负责违约客户款项催缴。

10、协助公司办理交房、办证、发证等工作。 

11、定期进行可类比项目市场调研,了解其它楼盘信息。

1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房地产销售工作内容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