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会说话的鹦鹉有哪些

鹦鹉有着善学人语技能的特点,鹦鹉的本领就是擅长表演和模仿。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会说话的鹦鹉有哪些。

非洲灰鹦鹉
非洲灰鹦鹉

1、非洲灰鹦鹉:非洲灰鹦鹉是已知的可以和人类真正交谈的动物之一。主食各类种子、坚果、水果、花蜜、浆果等。

2、环颈鹦鹉:是鹦鹉种类中最杰出的鸟类之一,能学习200-250个单词,环颈鹦鹉常试图模仿周围环境中的人类声音,也可通过听音乐来学习单词。

3、凤头鹦鹉:凤头鹦鹉模仿能力很强,可以模仿各种各样的声音,说话能力取决于训练的质量,世界上有不同种类的凤头鹦鹉,其中,玫瑰色的凤头鹦鹉、黄色的凤头鹦鹉和长喙的凤头鹦鹉更能说话。

4、亚马逊鹦鹉:在亚马逊鹦鹉中,说话能力强者为大黄帽、黄领帽及蓝帽这3种。红帽说话能力不佳,但智商并不差,模仿口哨声能力强,橙翅、小黄帽说话能力普通。

5、和尚鹦鹉:主要分布在欧洲、南美和北美,和其他会说话的鸟一样,和尚鹦鹉需要适当的训练来模仿人类的声音,也能模仿周围环境发出的其他声音。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会说话的鹦鹉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