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会理县邮编是多少

邮编是一个国家或地区为实现邮件分拣自动化和邮政网络数位化,加快邮件传递速度,而把全国划分的编码方式。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会理县邮编是多少。

会理县邮编是多少
会理县邮编是多少

1、邮编:615100。

2、会理,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下辖县级市,古称会无、会川,因“川原并会,政平颂理”而得名。会理位于四川省最南端,地处攀西腹心地带,全市总面积4527平方千米。

3、会理于西汉元鼎六年(公元前111年)建县,曾先后为郡、府、路、卫、州的领地,2021年撤县设市,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古城文化、红色文化、石榴文化、川滇文化融合构成文脉相承的会理文化。会理资源富集,有丰富的矿产资源、土地资源、光热资源和旅游资源,素有“攀西聚宝盆”的美誉。

4、会理历来是川滇两省交界的军事和经济重镇,是川滇两省商旅物资的集散地,古代南方丝绸之路从市境南北贯通达100多千米,途经44个乡镇,会理老县城是这条古道的重要驿站,素有“川滇锁钥”的美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会理县邮编是多少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