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地产开发成本包括哪些

房地产开发成本,是指房地产企业为开发一定数量的商品房所支出的全部费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房地产开发成本包括哪些。

房地产开发成本包括哪些
房地产开发成本包括哪些

1、房地产开发成本包括土地的征用及拆迁补偿费、前期工程费、建筑安装工程费、基础设施费、公共配套设施费。

2、土地征用及拆迁补偿费包括土地征用、耕地占用税、劳动安置费和拆迁地上、地下附着物拆迁补偿的净支出、安置动迁房费用等。

3、前期工程费,包括规划、设计、可行性研究、水文、地质、勘察、测绘、三通一平等费用。

4、建筑安装工程费指以出包方式向承包单位支付的建筑安装工程费用,以自营方式发生的建筑安装工程费用。

5、基础设施费包括建设道路、供水、供电、燃气等费用。

6、公共配套设施费用包括开发小区内不可有偿转让的公共配套设施发生的费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房地产开发成本包括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