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间隔音差是什么原因

房子如果隔音效果差,对于业主来说,影响还是很大的,不仅影响到居住的舒适度,还会影响到日常的睡眠质量。那么房间隔音差是什么原因呢?

房间隔音差是什么原因
房间隔音差是什么原因

1、窗户的原因:可以检查一下是不是窗户的原因,方法就是,站在窗户前,尽量贴近一些,然后分别听下打开窗户和封闭窗户噪音量对比。假如关掉窗户和开窗噪音量有显著区别,那么就是窗户的题目。可以安装隔音窗。

2、门的原因:检查噪音是否是从门传播进来的。检查的方法和窗户类似,门假如不隔音,可以换个密封好点的门,或者是直接做成隔音门。门那面墙也很重要,门也要软包。你的房间四面墙只要有声音传入得方向就要包下,假如墙外是邻居或者是建筑外立面,里面就不用包了。

3、墙体的原因:墙壁隔音效果差,有可能是小区建设的时间久了,这样的小区中间的隔墙大多为轻体墙,隔音效果都很差。墙体,检查噪音是否是从墙体传播进来的。站在房屋中间,大致能感觉到噪音来自哪个方向,吊顶、地面、仍是周围。假如听不出来,可以耳朵贴着墙壁,听的比较清晰。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房间隔音差是什么原因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