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火锅涮菜菜单是什么

火锅是一种被放上餐桌的更多的选择,也是最佳的可以让客人觉得宾至如归的一种饮食文化。那么火锅涮菜菜单是什么呢?

火锅涮菜菜单是什么
火锅涮菜菜单是什么

1、蔬菜类:包菜、大白菜、豆芽、黄瓜、香菇、黄花菜、藕片、香菜、生菜、小青菜、土豆片、金针菇、蘑菇、黄花菜。

2、肉类:鸡翅、鸡爪、鸭舌、蟹柳、香肠、红肠、羊肉卷、羊肉串、牛百叶、鱿鱼、鱼片、猪腰、猪脑、里脊肉、牛肉、驴肉、鸡蛋、锅巴、水饺、南瓜饼、米饭、方便面、鱼丸、虾丸、鸭肠、午餐肉。

3、水产类:鲫鱼、草鱼、鲤鱼、鳝鱼、泥鳅、河蟹、河虾、海蟹、海虾、水发海参、墨鱼、水发鱿鱼、水发鱼肚、鱼唇、鱼翅、鲜贝、带鱼以及水发海带等。

4、豆制品类:豆腐皮、腐竹、冻豆腐、日本豆腐、素鸡、茶干、豆腐泡、千张结。

5、主食类:手擀面、杂粮面、宽粉、粉条、粉丝、玉米、油条、年糕。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火锅涮菜菜单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