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盘虬卧龙怎么造句

盘虬卧龙的意思是,盘绕横卧着的虬龙,形容树木枝干盘旋弯弯曲曲的样子,盘表示盘旋、弯曲。那么盘虬卧龙怎么造句呢?

盘虬卧龙怎么造句
盘虬卧龙怎么造句

1、冬天,几乎所有的树木都已经变得只有盘虬卧龙的枝干,一点绿色都没有的。不过一位威严的强者,对这只是轻蔑的一笑,那就是松树。任凭那冬风怎样吹,他仍然伫立在那,丝毫不动摇。

2、进入帝陵山脉中,眼中则是各种盘虬卧龙的树木,各种危峰兀立,怪石嶙峋。

3、你能想像,站在街口,望过去是蓊郁的、没有边际的梧桐树,那是怎样的撩人心魄的美丽!我喜欢摸它盘虬卧龙的树干,聆听着树叶沙沙的耳语,透过叶隙欣赏那洒落在地上斑斑点点的阳光。

4、一个有着天使面容的姑娘坐在那盘虬卧龙般的枝干上沐浴着阳光带来的温暖。

5、看到老外盘虬卧龙的长发,我忍俊不禁。

6、紫色的瀑布遮住了粗壮的盘虬卧龙般的枝干,不断地流着,流着,流向人的心底。

7、路上,一棵棵盘虬卧龙般大树为我们遮挡了毒辣的太阳光,使我们感到格外阴凉。

8、这棵古槐据说已经有一千年的历史了,盘虬卧龙的枝干,茂盛的枝叶,让人叹服生命的伟大。

9、原始森林里,有许多参天大树,它闪盘虬卧龙的枝干相互缠绕,密不透风。

10、小岛景色旖旎,植被丛生。一个有着天使面容的姑娘坐在那盘虬卧龙般的枝干上沐浴着阳光带来的温暖。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盘虬卧龙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