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等爱降落》歌词是什么

《等爱降落》是李玟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在1997年6月25日发行的专辑《每一次想你》当中。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等爱降落》歌词是什么。

《等爱降落》歌词是什么
《等爱降落》歌词是什么

1、歌词:蓝色,橘色,紫色,满城霓虹,点缀荒原的夜空,背影越拉越远的你我,祝福凝结空气中,几年,几月,几天,几个秋冬,越算越让人失落,你的地址从此是自由,你说你不愿再回头,我静静的想想你的脆弱,也想你温柔的笑容,是什么伤痛让你变好多,俩个人什么不能说,我在街头,你在天空,泪水各自汹涌,当飞机在某个地方降落,这份情也失去联络,爱是钥匙,恨是枷锁,请对自己宽容,当你的心愿意重新降落,我会守在这片土地等候,蓝色,橘色,紫色,满城霓虹,点缀荒原的夜空,背影,越拉越远的你我,祝福凝结空气中,几年,几月;

2、几天,几个秋冬,越算越让人失落,你的地址从此是自由,你说你不愿再回头,我静静的想想你的脆弱,也想你温柔的笑容,是什么伤痛让你变好多,俩个人什么不能说,我在街头,你在天空,泪水各自汹涌,当飞机在某个地方降落,这份情也失去联络,爱是钥匙,恨是枷锁,请对自己宽容,当你的心愿意重新降落,我会守在这片土地等候,几年,几月,几天,几个秋冬,越算越让人失落,当你的心愿意再降落,我会守在这片土地等候。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等爱降落》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