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眼部化妆品都有什么

生活当中相信很多人都比较关注眼部的化妆工作,因为眼睛周围的化妆品也是很丰富的,那么眼部化妆品都有什么呢?

眼部化妆品都有什么
眼部化妆品都有什么

1、眼影:使用时用眼影刷、眼影棒或直接用指尖轻轻擦拭即可。

2、眼影笔:一种类似于眼线笔的产品,直接涂抹在眼皮上,适合小面积上色。技巧性较高,不适合初学者使用。

3、眼线笔:外形类似于铅笔,主要用来加深和突出眼部的彩妆效果,让眼睛显得更有精神。可用特制的卷笔刀或小刀去除多余的木质部分,也可改善笔头的粗细。

4、眼线液:含有凝胶,具有防水效果,着色后不易脱落,遇到汗水或眼泪也不用担心出现脱妆的情况。

5、睫毛膏:能让睫毛变得更长、眼睛看起来更大更亮,分为卷翘型、浓密型、防水型和加长型等类型,使用时需要先用睫毛刷左右移动涂刷,接着沿着睫毛根部往尖端涂刷,一边涂一边往上弯卷。

6、睫毛夹:作用非常简单,使得睫毛变得卷翘。睫毛夹在使用时要微微朝上睁开眼,在睫毛根部、睫毛中间和睫毛尖端用力,稍微倾斜向外卷就可以了。

7、睫毛胶。主要用来粘假睫毛,睫毛胶水直接与眼睛接触,因此在选购时要多加留意质量。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眼部化妆品都有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