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烟感报警器使用需注意什么

烟感器报警器的使用,可以带来较大的安全保障,但要注意细节问题。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烟感报警器使用需注意什么。

烟感报警器使用需注意什么
烟感报警器使用需注意什么

1、将烟感报警器的测试键按下,并等待三秒左右,便会有清脆的脉冲报警讯号发出,这就是说明探测器是处于正常工作的状态。此外,在进行报警的过程中,二极管也会快速的闪烁。

2、每隔一个星期左右,便可对烟雾报警器进行检测,制造一些烟雾,进入到探测器的内部,来测试探测器是否能够正常工作。只要能够正常报警,就是不存在问题的,否则需要及时进行维修处理。

3、烟感报警器安装的位置,也是要特别注意的,不可装在湿度比较高或者温度比较高的地方,否则容易导致烟感报警器的灵敏度受到影响,无法正常的报警。

4、为了确保传感器的工作效率能够提高,每隔六个月左右,就需要对传感器进行清洁工作,这时要先将电源关掉,再使用软毛刷进行清洁工作,处理好后,再开启电源即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烟感报警器使用需注意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