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唐荣耀Ⅱ》皇后第几集死的

《大唐荣耀Ⅱ》是由欢瑞世纪出品,刘国楠、尹涛联合执导,景甜、任嘉伦领衔主演,秦俊杰、汤晶媚等联袂主演,曾黎、杨明娜特别出演的古装宫廷权谋剧。那么《大唐荣耀Ⅱ》皇后第几集死的呢?

《大唐荣耀Ⅱ》皇后第几集死的
《大唐荣耀Ⅱ》皇后第几集死的

1、在《大唐荣耀2》中张皇后是在第30集中死的。

2、在这一集中,张皇后知道自己已经输掉了这场争斗,顿时觉得天旋地转。可是她是一个十分倔强不会认输的人,不然她也不会从王妃熬到现在。她还有一个筹码,也就是沈珍珠。张皇后一把将李係的配件架在沈珍珠的脖子上,众人不敢轻举妄动。

3、沈珍珠也不是一个好惹的人,她顺着形势假意演戏,趁着皇后不备夺取佩剑,两人在扭打的过程中,张皇后不小心跌倒,额头撞上了床边瑞兽,顿时血流不止,过了一会就没了动静。张皇后的结局完全是咎由自取,她的死大快人心,毕竟恶人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大唐荣耀Ⅱ》皇后第几集死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