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干辣椒段能放冰箱保鲜吗

所谓干辣椒,就是晒干后的辣椒,水分已经蒸发掉了,所以保存的时候只要防止受潮就可以了。那么干辣椒段能放冰箱保鲜吗?

干辣椒段能放冰箱保鲜吗
干辣椒段能放冰箱保鲜吗

1、干辣椒段不能放冰箱保鲜。如果把干辣椒放进冰箱的话,就会使好不容易赛干的辣椒弄湿,就不能吃了。

2、放入塑料袋子。辣椒晒干后,或者从超市买回来的辣椒末,辣椒粉,要及时放到塑料袋里面,不要敞开着放置,而且放在干净整洁的地方,橱柜要经常整理打扫。袋子要封闭好。

3、放入铁罐子。或者玻璃罐子,专门的调料瓶,实在找不到这些的话,也可以用吃完奶粉的奶粉罐子。把辣椒或者其他的豆类,或者调料,装进去,这样保存的时间会更长一些。

4、放置辣椒的地方要保持干燥。以免发潮变质。如果是橱柜的话,检查下橱柜四周是否有发潮的地方,或者水管漏水什么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干辣椒段是否能放冰箱保鲜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