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海豚的特点是什么

海豚是在海洋馆会看到的一种动物,这种动物生活在海洋当中,智商很高,被认为是最聪明的哺乳动物之一,那么海豚的特点是什么呢?

海豚的特点是什么
海豚的特点是什么

1、海豚是一种哺乳类动物。海豚和人一样,是一种哺乳类的动物,并且海豚有许多的特征都与我们类似,这是非常奇妙的一点,除了与人在大陆上生存不同,海豚是在海底生活的,在出生的方式上,人的出生是头先出,而海豚出的幼儿是尾先出,也需要怀胎十个月左右才可以生出小海豚来。

2、海豚的主要食物。海豚在海中主要食物是一些小鱼和乌贼,小型的鱼类都是海豚的最爱,对于食用这些鱼类来说,海豚会先游到鱼群的附近,再将鱼群中的鱼一口吞掉。

3、海豚是通过回声来定位的。像许多哺乳动物一样,海豚定位是通过声波,因此海豚可以更好地找到食物的所在之处,也可以使用回声来震慑住需要捕食的鱼类。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海豚的特点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