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聪明正直怎么造句

聪明正直,汉语成语,拼音是cōng míng zhèng zhí,意思是形容词人的品质优秀。出自《左传·庄公三十二年》。那么聪明正直怎么造句呢?

聪明正直怎么造句
聪明正直怎么造句

1、而聪明正直者为神,既聪明且正直,气势自在,就无需怕他人欺压。

2、左车聪明正直,死后传说擢为雷神。

3、归根结底,这良心也不是一个聪明正直的顾问。

4、使学生阅读每一聪明正直的男人和女人都应当阅读的某些基本好书。

5、读书会增值,通货会贬值,情意会升值,祝福会保值,看我的短信于你绝对值:祝你钱财涨值,工作顺直,心态率直,聪明正直,言信行直!

6、其事迹来历,据南瀛文献第十二卷代天巡狩考,引古闽史贻辉之五府千岁传略云:“盖闻有功德于民则祀,惟聪明正直者神。

7、归根结底,这良心也不是一个聪明正直的顾问。这只是世俗庸人那种渺小的良心,其中混杂着世人的见解,还有她过去的环境、习惯、风俗造成的影响。有了这良心,世人的声音就真的被当成上帝的声音。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聪明正直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