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东京都立大学地址在哪里

东京都立大学,简称为TMU、都立大等。多年以来,东京都立大学在日本都享有很高的声誉和口碑,每年在世界各大权威大学排行榜中都表现不俗。那么东京都立大学地址在哪里呢?

东京都立大学
东京都立大学

1、地址:日本东京都八王子市南大泽1-1(南大泽主校区)。

2、2020年4月之前的原校名为“首都大学东京”。是日本一所始创于1949年、合并重组于2005年的,主校区位于东京都八王子市的顶尖公立综合性大学。东京都立大学是日本东京的唯一一所公立大学,也是由东京都政府出资设立的唯一一所综合性大学。该校拥有人文社会、法、化学、建筑、航空宇宙等多个优势专业,综合实力为日本公立大学之首。

3、东京都立大学拥有校友诸如东京工业大学荣誉教授、IGZO显示屏技术开发者、2013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候选人的细野秀雄等人。教授诸如欧洲科学院院士、金催化技术研究的创始人、2012年诺贝尔化学奖候选人的春田正毅等人;校友阵容和教授阵容都极为豪华。东京都立大学的毕业生多进入以东京大学为首的日本国内顶尖院校,以及欧美国家的世界级顶尖院校深造;亦或是前往日本国内的著名企业、跨国公司、政府部门等就业。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东京都立大学地址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