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东北石油秦皇岛分校地址在哪里

东北石油秦皇岛分校创建于1985年,占地33.37万平方米,是东北石油大学“一校三地”办学的重要组成部分。那么东北石油秦皇岛分校地址在哪里呢?

东北石油秦皇岛分校地址在哪里
东北石油秦皇岛分校地址在哪里

1、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550号。

2、校区是东北石油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区设有23个高职专业,6个本科专业,现有全日制在校生4814人;设有7个教学系部和16个职能及教辅部门,1个研究院。现有教职工275人,专任教师179人,其中: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27人,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93人,具有博士学位51人,博士生导师7人,硕士生导师38人。

3、校区秉承“艰苦创业,严谨治学”校训,发扬“严谨、朴实、勤奋、创新”校风,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改革创新、特色创优”的办学理念,遵循“多层次办学,协调发展”的指导思想,紧抓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致力于开创“优化高职教育、发展本科教育、积极开展研究生教育、切实创建高端科研平台、大力推进国际教育及继续教育”五位一体协调发展的办学新格局,使校区成为东北石油大学建设发展的重要窗口和增长支撑。

4、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五心四力”大庆精神特质,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在国家、省、市各级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充分利用办学地域优势和人才高地资源,实现面向京津冀地区开放办学,大力发展环渤海能源研究院,推进市校深度融合发展,加快校区建设,努力实现办学转型。加强教育质量内涵式发展,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凸显大庆精神办学育人特色,增强服务国家能源发展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东北石油秦皇岛分校地址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