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东北石油大学秦皇岛校区是本科吗

东北石油大学秦皇岛分校是东北石油大学“一校三地”办学的重要组成部分。那么东北石油大学秦皇岛校区是本科吗?

东北石油大学秦皇岛校区是本科吗
东北石油大学秦皇岛校区是本科吗

1、东北石油大学秦皇岛校区是本科,是一本院校。

2、东北石油大学秦皇岛校区坐落于滨海城市——河北省秦皇岛市,校区是东北石油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创建于1985年。1988年,大庆石油学院秦皇岛分院正式挂牌。2010年4月1日,教育部批准大庆石油学院更名为东北石油大学,大庆石油学院秦皇岛分院也就更名为东北石油大学秦皇岛分校。

3、校区设有23个高职专业,6个本科专业,现有全日制在校生4814人;设有7个教学系部和16个职能及教辅部门,1个研究院。现有教职工275人,专任教师179人,其中: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27人,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93人,具有博士学位51人,博士生导师7人,硕士生导师38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东北石油大学秦皇岛校区是否是本科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