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安归故里故里有长安是什么意思

经常使用抖音,而且也经常能在抖音上看到各种各样的短视频,有些很有意思,而且也能在抖音上看到各种各样的梗,那么长安归故里故里有长安是什么意思呢?

长安归故里故里有长安是什么意思
长安归故里故里有长安是什么意思

1、长安归故里,故里有长安,其实是一个定情的话语。你叫长安,我叫故里,从此长安归故里,故里有长安。两情相悦,永不分离。但是后面还出现的分手的后续话语。现在,你叫长安,她叫故里,长安尽头,无故里,故里从此,别长安。

2、这句话最早出现自网络,是网友们自编的一段定情话语,具体作者不详,但这句话的同义词句“唯望来日纵不还,故里有长安。”,这句话出自一首名为《却邪》的歌曲。

3、《却邪》是由小曲儿演唱的一首网络原创华语歌曲,为《剑三·浩气盟》音乐。作词是启翎,原曲为子时过,策划/混缩为奶妈月。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长安归故里故里有长安是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