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归来吧》歌词是什么

《归来吧》是陈慧娴演唱的粤语歌曲,由郑国江作词,陈小霞作曲,赵增熹编曲,收录在陈慧娴1992年3月26日发行的粤语同名专辑《归来吧》中。那么《归来吧》歌词是什么呢?

《归来吧》歌词是什么
《归来吧》歌词是什么

1、歌词:月亮下,想到他,默默地,珠泪下,记起多少旧情话,每段往事升起沉下,看流云,不说话,寂寞吧,苦闷吧,想起当天月明下,两人含笑道傻话,心里的他,快归来吧,这里才是快乐老家,几番离合,再相聚,成功挫败,难管它,悲哀因有他,快乐为有他,跟他受苦也罢,他知道否;

2、我在想他,心里的他,快归来吧这里才是快乐老家,几番离合,再相聚,成功挫败,难管它,悲哀因有他,快乐为有他,跟他受苦也罢,他呀他,哪日归家,心里的他,快归来吧,这里才是快乐老家, Galiahna galiahna,这里才是快乐老家,Galiahna galiahna,这里才是快乐老家。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归来吧》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