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敬亭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白敬亭这几年在娱乐圈里的活跃度很高,在综艺节目上的表现很是圈粉,这两年也带来了主演的电视剧备受观众喜欢。那么白敬亭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白敬亭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白敬亭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长风渡》:该剧根据墨书白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自小受尽磨砺的扬州布商之女柳玉茹与当地著名纨绔顾九思阴差阳错结为夫妻,性格迥异的两人在错位婚姻里,从相互抵触到相互扶持、相互治愈的暖心故事。

2、《新川日常》:改编自多木木多小说《清穿日常》,以全新世界观构建宫廷剧中的清流,融合多元婚恋观与两性话题,反宫斗、反雌竞,冲破男性凝视。

3、《我的助理六十岁》:该剧讲述了从北京回调到老家苏州工作的姜甜遇到了合租室友吴敬芳,她们在一次次挫折中建立起深厚的友情,实现职业计划帮助别人旧屋改造的同时,也坚定了各自未来的道路的故事。

4、《开端》:该剧改编自祈祷君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游戏架构师“肖鹤云”和在校大学生“李诗情”遭遇公交车爆炸后死而复生,在时间循环中并肩作战,努力阻止爆炸、寻找真相的故事。

5、《八零九零》是由徐纪周担任总导演,易军执导,白敬亭、吴倩领衔主演,倪大红、李建义、杨新鸣、高鑫、谢兰、杨青主演的都市家庭剧。该剧主要讲述了两个90后青年与一群古怪可爱的老人之间的故。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白敬亭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