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眼睛》歌词是什么

《大眼睛》是刀郎演唱的一首歌曲。刀郎,本名罗林,1971年6月22日出生于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重龙镇,中国内地男歌手、音乐人。那么《大眼睛》歌词是什么呢?

《大眼睛》歌词是什么
《大眼睛》歌词是什么

1、歌词:你的大眼睛,我每天都想起,不知不觉我又来到你家的小树林,你呀太美丽,我不敢看着你,你实在不该对我笑,让我掉进你的陷阱,今夜的风儿轻,别让我伤心,我就躲在你家门外的那片小树林,我痴痴的想啊,我苦苦的望啊,我想呆在你身旁,这月色还早,你灯却熄了,你叫我怎么熬,我情欲如火,如饥似渴,今夜让我怎么过早知你的眼波射中了我,明暗箭都难躲,你呀太美丽,我不敢看着你,你实在不该对我笑,让我掉进你的陷阱;

2、今夜的风儿轻,别让我伤心,我就躲在你家门外的那片小树林,我痴痴的想啊,我苦苦的望啊,我想呆在你身旁,这月色还早,你灯却熄了,你叫我怎么熬,我情欲如火,如饥似渴,今夜让我怎么过,早知你的眼波射中了我,明暗箭都难躲,我痴痴的想啊,我苦苦的望啊,我想呆在你身旁,这月色还早,你灯却熄了,你叫我怎么熬,我情欲如火,如饥似渴,今夜让我怎么过,早知你的眼波射中了我明暗箭都难躲,早知你的眼波射中了我,明暗箭都难躲。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大眼睛》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