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是什么歌

随着社交软件的快速发展,快手、抖音等视频平台的人气超级高,因为主打的是音乐短视频,抖音可是带火了不少歌,许多虽然好听但不是太出名的歌,或者一些老歌,都重新火了起来,那么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是什么歌呢?

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是什么歌
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是什么歌

1、“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是歌曲《最浪漫的事》里面的歌词。

2、《最浪漫的事》是姚若龙作词,李正帆作曲,由赵咏华演唱的歌曲。收录于1994年6月15日由滚石唱片发行的专辑《我的爱我的梦我的家》中。

3、歌词: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听听音乐聊聊愿望。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得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是什么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