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哪个区最繁华

北京,中国的首都,一直都是其他城市人向往去的城市,在北京,可以看到所有人不管是在读书,工作的步伐都很快,能够激起每个人奋斗的心理。那么北京哪个区最繁华呢?

北京哪个区最繁华
北京哪个区最繁华

1、北京朝阳区最繁华。

2、朝阳区,隶属于北京市。位于北京市的东部,西与东城区、丰台区、海淀区相毗邻,北连昌平区、顺义区,东与通州区接壤,南与大兴区相邻,幅员面积470.8平方千米,平均海拔34米,是北京市中心城区中面积最大的一个区。

3、日坛公园位于建国门外大街路北,日坛路东侧,始建于明朝嘉靖九年(1530年),为明清两代皇帝祭祀太阳大明之神的地方。

4、最初祭坛为白石方台,坛面为红琉璃,象征太阳。清时改为砖砌方台,边长5丈,高为5尺9寸,四面出阶,各九级,新中国成立后这里辟为公园,1985年后按原规制重建日坛。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北京哪个区最繁华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