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霸道是什么车

日系丰田汽车在国人中一直很受欢迎,但究其原因无非是性价比高、价格合理、使用效果好。其中,丰田霸道是最畅销的车型。那么霸道是什么车呢?

霸道是什么车
霸道是什么车

1、霸道又叫做普拉多,是一款orv车型,纯正越野车,行走在非铺装路段非常有优势,国产版本车型为2019款,目前已经停产,采用3.5升280马力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2、车型车身尺寸数据长度4840毫米,车身尺寸数据宽度1885毫米,车身尺寸高度1890毫米,车身尺寸轴距2790毫米,车身尺寸前轮距1585毫米,车身尺寸后轮距1585毫米,车辆最小离地间隙215毫米,车辆是五门七座的SUV车型,油箱容积为87升。

3、生产厂商是一汽丰田,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是由中国一汽集团和日本丰田汽车共同组织建立,成立时间是2000年的6月份,总部位置是在中国天津,是一家中日合资企业,公司前身是天津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年生产车辆42万余台。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霸道是什么车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