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钥匙拔不出来的原因是什么

相信大部分新手都会遇到这种情况,汽车钥匙拔不出来,成为了难以逾越的大山,但对于老司机来说,这已经司空见惯了,他们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那么车钥匙拔不出来的原因是什么呢?

车钥匙拔不出来的原因是什么
车钥匙拔不出来的原因是什么

1、方向盘拧不动甚至连钥匙也拔不出来。这种情况多为方向盘锁死引起的,是一种常见的放倒功能,虽然和大多数电子防盗器相比,方向盘锁显得很原始,但对于盗贼来说,即使成功地将车启动,方向盘也无法转动,因此仍然具有很好的防盗作用。

2、自动挡车型P档没有归位导致钥匙无法拔出。在下车时没有将档位调至P档,或者P档没有真正归到位有东西挡住从而没有触及到电子感应器所致的。

3、钥匙插入后无法拧动,槽内有异物阻挡。这种情况是上次停车时方向盘没有回到位或者槽内有异物卡滞引起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车钥匙拔不出来的原因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