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冬不拉之歌》歌词是什么

《冬不拉之歌》是一首儿童歌曲,由哈山汗·塔力哈尔作词、阿曼·拜托劳作曲,收录在2010年1月1日发行的《2010全国儿童歌曲大奖赛:获奖歌曲50首》专辑中。那么《冬不拉之歌》歌词是什么呢?

《冬不拉之歌》歌词是什么
《冬不拉之歌》歌词是什么

1、歌词:冬不拉琴轻轻唱,冬不拉琴情意长,琴声告诉你和我,草原永远是家乡,冬不拉的琴声啊,带来欢乐的时光,冬不拉的歌声啊,传遍辽阔的草原,我愿化作那一只,草原上的小百灵,用那动人的歌喉,歌唱幸福的生活,冬不拉琴轻轻唱,冬不拉琴情意长,琴声告诉你和我,草原永远是家乡,冬不拉的琴声啊带来欢乐的时光,冬不拉的歌声啊,传遍辽阔的草原,我愿化作那一只,草原上的小百灵,用那动人的歌喉,歌唱幸福的生活,冬不拉的琴声啊带来欢乐的时光;

2、冬不拉的歌声啊,传遍辽阔的草原,我愿化作那一只,草原上的小百灵,用那动人的歌喉,歌唱幸福的生活,冬不拉琴在歌唱,冬不拉琴声流淌,歌声带来好时光,草原未来是家乡,冬不拉的琴声啊,带来欢乐的时光,冬不拉的歌声啊,传遍辽阔的草原,我愿化作那一只,草原上的小百灵,用那动人的歌喉,歌唱幸福的生活,冬不拉的琴声啊带来欢乐的时光,冬不拉的歌声啊,传遍辽阔的草原,我愿化作那一只,草原上的小百灵,用那动人的歌喉,歌唱幸福的生活,用那动人的歌喉,歌唱幸福的生活,用那动人的歌喉,歌唱幸福的生活。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冬不拉之歌》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