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春天的感受作文怎么写

在平平淡淡的日常中,总少不了接触作文,作文是人们以书面形式表情达意的言语活动。那么春天的感受作文怎么写呢?

春天的感受作文怎么写
春天的感受作文怎么写

春天的感受作文(一)

春姑娘踏过柔软的草地,迈过芳香的花丛,穿过一排排高楼,来到我们身边。

墙角的新生命,一朵小小的野花开了。我闻到了淡淡的香味,还听到了花开的声音。虽然极其微小,却十分有力量,这声音如同潺潺的溪水流过心田,像一张张笑脸向阳绽放。盛开的花儿是最美的,它经历种种磨难,将最美的一面展现出来,给我带来了力量。这,一定是春天独特的味道。

傍晚,倚靠在窗前,远处传来隆隆的声响,啊,原来是雷声。只听声音越来越大,像一堵两米多高的水墙喷涌而来,仿佛会使世界山崩地裂,空气中似乎弥漫着一股烧焦的味道儿,呀,这是春雷带来的味道儿。

晚上,大人正在工作,孩子们正在做功课的时候,一道亮光划过天际,屋外乌云密布,屋内漆黑一片,一阵震耳欲聋的响声传进耳朵。“哗啦啦、哗啦啦”天上下起了珍珠般密密麻麻、晶莹剔透的雨点,一场倾盆大雨不期而至。像珍珠,像水晶,像春姑娘手中的针线,一不小心,就从手中脱落。雨滴溅起的泥点儿散发着泥土的芳香。这是我寻觅的春天的味道。

春天的味道多种多样,花儿的绽放、解冻的小溪、开河的鱼儿……只要你用心观察,就一定能发现春天的味道。

春天的感受作文(二)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了,到处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轰隆隆……”雷声响起,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

那雨下得很细,也很密,像蚕吐的丝一样。过了一会儿,雨停了,太阳出来了,天空中忽然出现了一道彩虹。小草变得更绿了,花儿也更美丽了,叶子都发亮了!原来这都是春姑娘的功劳啊。春姑娘慢慢地走进森林,全部树木还是光秃秃的,春姑娘见了,忙给它们长出新叶子。只见春姑娘一挥魔法棒,突然一下子,它们都长出翠绿的叶子,它们被风一吹,摇动着,好像在说:“谢谢你,春姑娘!”

春姑娘又到了公园,“那是谁呀?”原来是爷爷奶奶在锻炼啊!还有小朋友在放风筝,春姑娘轻轻地吹一阵风,小朋友的风筝飞得更高了,他们玩得很开心。

春姑娘来到荒凉的草地,草地上一朵花也没有。于是,春姑娘吹了一阵温暖的风,花朵开了出来,各种各样的,有梨花、桃花……

春天给万物带来了生机,也给万物带来了美丽,给我带来了快乐!我爱这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