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春天的风像什么比喻句有哪些

比喻句,是一种常用修辞手法,意思是打比方,用浅显、具体、生动的事物来代替抽象、难理解的事物。那么春天的风像什么比喻句有哪些呢?

春天的风像什么比喻句有哪些
春天的风像什么比喻句有哪些

1、春天的风像母亲温柔的手,抚摸着绿色的田野。

2、春天的风像一把剪刀,裁出细细的柳叶。

3、春天的风像一个美丽、温柔的姑娘,迈着轻盈的舞步,翩翩的来到大地上。

4、春天的风像一位了不起的画家,在天地间涂上了五彩缤纷的颜色。

5、春天的风像一支彩笔,把整个世界勾勒得更加绚丽多彩。

6、春天的风像一位伟大的魔术师,他挥了挥魔法棒,小草变绿了、小花也开放了、冬眠的小动物门也从睡梦中醒来了。

7、春天的风像一曲美妙的音乐,它来到了树林,只见树叶、花儿、小草立刻随着它的节奏欢快地翩翩起舞。

8、春天的风像绿色的天使,为我们驱走寒冬,叫醒了冬眠的动物。

9、春天的风像慈祥母亲的手,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痒丝丝的,可舒服了。

10、春天的风像技艺高超的画家,它把油菜花染成了金黄色,远远望去,就像一大片金灿灿的云霞。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春天的风像什么比喻句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