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理石台面开裂还能用吗

大理石台面是很多家庭厨房会选择的一种材质,不过大理石台面在日常使用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保养,不然大理石台面开裂了就不好了。那么大理石台面开裂还能用吗?

大理石台面开裂还能用吗
大理石台面开裂还能用吗

1、当大理石断裂时,需要根据断裂的具体纹路来确定是否可以再次使用。

2、如果断裂的部分不是特别碎,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先在大理石破损的部分涂上一层云石胶,然后将破损的部分拼接固定好,等胶水凝固后,再修复损坏的部分,只需研磨和抛光。如果大理石有缺角,需要在云石胶中加入颜色相近的石粉,搅拌均匀,然后涂在石材的缺角上,待胶凝固后,再用进行研磨和抛光工作。如果断裂很严重,那么这个时候就不能再继续使用了。

3、破损的瓷砖虽然可以修复再使用,但毕竟已经开裂了,使用寿命不会很长,所以建议及时更换。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大理石台面开裂是否还能用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