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行贷记卡和信用卡的区别是什么

在生活中,常常会用到银行的信用卡、借记卡、储蓄卡等类型的银行卡,贷记卡却是很少听说。事实上,贷记卡就是信用卡的一种。信用卡按是否向发卡银行交存备用金分为贷记卡和准贷记卡两类。那么工行贷记卡和信用卡的区别是什么呢?

工行贷记卡和信用卡的区别是什么
工行贷记卡和信用卡的区别是什么

1、工行贷记卡是没有免息期的,而信用卡是有免息期,工行贷记卡就是信用卡的一种,是可以透支的,但透支当天就开始计算利息。

2、其次,工行贷记卡也可以当做普通的储蓄卡使用,存款享受利息,而信用卡是存款无利息的,甚至提取溢缴款的时候还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工行牡丹贷记卡是工商银行发行的,采用国际通行的循环透支消费方式,发卡机构根据持卡人的资信状况给予持卡人授信额度,持卡人可以在授信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工行贷记卡和信用卡的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