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钢琴是怎么分级的

随着经济的发展,家长越来越重视小孩的发展教育,学习一门艺术技能也变得十分普遍,其中钢琴是很少人的首选。那么钢琴是怎么分级的呢?

钢琴是怎么分级的
钢琴是怎么分级的

1、琴中级别的划分是根据曲子的难易程度来划分的。级别越高,曲子的难度就越大。一般有10级,没有比10级更高的了。全国钢琴等级考试分为10级。

2、1级:《拜厄钢琴基础教程》指尖配合需要协调。

3、2级:《钢琴初级练习曲》能够在弹奏中掌握节拍和变化。

4、3级:《钢琴流畅练习曲》能够在前半部分弹奏中保持整体的流畅性。

5、4级:《钢琴流畅练习曲》整体能够达到精准,流畅。

6、5级:《钢琴快速练习曲》前半部分弹奏能够跟上复杂的节奏和速度。

7、6级:《钢琴快速练习曲》后半部分弹奏能够跟上复杂的节奏和速度。

8、7级:《钢琴快速练习曲》能够熟练快速的弹奏完成。

9、8级:《钢琴练习曲手指灵巧和技术联系》中掌握中高难度的演奏技艺。

10、9级:《莫斯科夫斯基练习曲》能够双手协调演奏完成。

11、10级:《肖邦练习曲》达到初级程度,对音乐理念和演绎达到专业的基数。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钢琴是怎么分级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