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梅花精神的作文怎么写

在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都尝试过写作文,作文是人们把记忆中所存储的有关知识、经验和思想用书面形式表达出来的记叙方式。那么梅花精神的作文怎么写呢?

梅花精神的作文怎么写
梅花精神的作文怎么写

梅花精神的作文(一)

今天中午,我到博物苑去游玩,猛然发现那一朵朵白色的小花,这些小花挤在一起,美丽极了。哦,原来是梅花。

我满怀期待地走近它们,一朵朵,小小的,很可爱。闻着它们甜甜的香味,我禁不住仔细地端详。

刚开放的白梅花就像一片白色的树叶,每朵花上大约五片花瓣,只有一层,就像一把白色的小花伞。那细细的花蕊散发出阵阵清香,一阵微风吹来,吹来了蝴蝶,它们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一会儿飞高,一会儿飞低,就像一个个快乐的小精灵。蜜蜂也赶来凑热闹,它飞来飞去,总算找到了它中意的一朵花,开始采集它的花蜜。这时,蜜蜂和小花还跳起了双人舞。

我也陶醉其中,我觉得自己就是一朵花,正在舒适地晒太阳,正在和同伴们做游戏,正在迎接游客们的到来。

过了好一会儿,我才回过神来。这时,我才发现它的身旁还有一朵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它身披淡绿色的衣裳,跟拇指一般大小,看到别的花都在竞相开放,它自己似乎也在鼓劲:“我一定要快点开放,享受这美好的春光。”梅花树上枝条细细的,好像一碰即断,树上上面满是一朵朵小花,好像一片片花海一样,它们在枝条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美丽可爱。

我被它们深深迷住了,它们的开放,就说明春姑娘正在悄悄地向我们走来。昨天这些春天的使者我还没有关注到,也许我缺少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其实美就在我们身边,只要我们用心去发现。

梅花精神的作文(二)

梅花具有天生丽质的方子,花形秀美多样,花枝则是优美多态,花色艳丽多彩,气味芬芳袭人。那梅花的花朵,里边透着红色,花瓣润滑而透明像琥珀或者碧绿雕刻而成似的,有一点冰清玉洁的雅致。有的艳如朝霞,有的则是白色瑞雪,还有好多好多种样子,梅花开的时候游走也会有迟,有的是含羞待放,看那粉红色的花苞,既鲜嫩又可爱,有的还是刚,刚绽放的样子,就有几只小蜜蜂,迫不及待地钻了进去,贪婪的吸润着花粉,有的盛开了许久,红柔嫩的花瓣,惹人喜爱着,梅花不是娇贵的花,越是寒冷,越是风欺雪压,花开的才能越精神,越秀气。

梅花是蔷薇科的一个乔木树种,它的花瓣呈阔卵形,花瓣上有五个花瓣或五的倍数,花朵是缀在树枝上的,很像是耳环坠在耳朵上的一样,还蛮好看的。梅花有白色的,有红色的,有墨绿色的,有粉红色的,还有好多好多种颜色,五颜六色。梅花的生命力还非常的顽强,他不像兰花那么的娇弱,不像玫瑰那么的刺人,他如果被别人撇下一根树枝,要把它还放在水里,他还是成活的。梅花三方出的清香的味道,能让人把烦恼都通通都忘掉,活的开开心心,自由自在的,无忧无虑的。

一个小小的梅花,一个小小的花瓣,一而有劲的枝,啊,淡淡的粉白,还绕在周围的方向里,那是一种在冬天才傲然开放的花朵,那是一种在雪中才显得更加纯白的花朵,那是一种雪花,七压不倒的花朵,那就是梅花。是的,她就是一朵傲然泷谷的梅花,在冬雪中傲然挺立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