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法国葡萄酒品牌有哪些

葡萄酒品牌最出名的就属法国的葡萄酒品牌了。因为法国的葡萄酒文化是伴随着法国的历史与文明成长和发展起来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法国葡萄酒品牌有哪些。

法国葡萄酒品牌有哪些
法国葡萄酒品牌有哪些

1、拉菲·罗斯柴尔德城堡。简称为拉菲酒庄,是波尔多五大酒庄之一。历史悠久,已有数百年的历史了。

2、里鹏。是一个小型的葡萄园,当时只有一公顷,小到不能称之为庄园,因此才取名为里鹏。

3、玛歌庄园。是法国波尔多五大名庄之一,属于比较传统的酒庄,不仅坚持手工操作,而且仍然百分百采用橡木桶。

4、白马酒庄。在1955年该区的分级中,白马酒庄在68个列级酒庄中排位第一级的A组的两个名庄之一,也是波尔多8大名庄之一。

5、罗曼尼康帝。罗曼尼康帝的葡萄在市场上是找不到的,没有零售的。和著名的拉菲酒庄相比也是略微高一点的,被誉为天下第一酒庄。

6、拉图酒庄。拉图庄种植的葡萄以赤霞珠为主,陈放10到15年才会完全成熟。成熟之后有丰富的层次感,酒体也很细腻。

7、滴金庄。滴金酒庄的酒是众多葡萄酒爱好者非常喜欢,梦寐以求的,售价是比较高的。

8、欧颂庄园。和白马庄园齐名,是近年来世人常称的波尔多八大名庄之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法国葡萄酒品牌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