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春去也》的歌词是什么

《春去也》是一首由黄伟文作词,陈奕迅作曲,香港男歌手苏永康演唱的粤语歌曲。收录于专辑《和那谁的》中,发行于2011年11月08日。那么《春去也》的歌词是什么呢?

苏永康
苏永康

1、歌词:如若这美景,只得刹那,曾盛放过的,终铺满雪花,唯独叹两声,当春去也,春去也,逾万尺建筑,归於碎瓦,曾媚眼四抛,终於有老花,年月似劫匪,当春去也,春去也,明知怎染色,亦会白头,明知多爱惜,可以带走,曾经拥有的,下一生,还会有,红日已向西,追得了吗,曾暴晒数天,始终有雨洒,无谓太眷恋;

2、当春去也,春去也,人若要变心,阻得了吗,谁又会理解,她怎会嫁他,唯独笑两声,当春去也,春去也,明知怎染色,亦会白头,明知多爱惜,不可以带走,曾经拥有的,下一生,还会有~流失一半的学会自求,留低一半的,不可以说不够,如春天要走,学懂不用占有,亦富有,未吻够,还未抱够亦会放手,如若要发生,不可议价,无力对抗的,可适应了它,凡事有法则,当春去也,春去也。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春去也》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