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保养是智商税吗

汽车保养的越好,用车就越放心,这话确实不假,但是保养也要有度,该换机油换机油,该换三滤换三滤,按照保养手册的要求做就没问题。那么汽车保养是智商税吗?

汽车保养是智商税吗
汽车保养是智商税吗

1、汽车保养不是智商税,有使用就有损耗,汽车不像人,皮肤破了还可以自愈,汽车只能通过保养来保持一个良好的工作状态。如果有智商税那也在深化保养里,少部分售后服务人员为了提成而不择手段的乱保养。

2、汽车是消耗品,必要的保养能让车辆保持一个良好的使用状态,可以延长使用寿命。只要老老实实按照保养手册去做,按时更换油水,做好常规检查更换易损件,别被4S店忽悠一下就去做一些例如什么真皮座椅保养、轮胎保养、发动机养护、空调精洗什么的额外项目,尤其要注意别被4S店忽悠着把不该更换的配件换掉,一般就不会交智商税。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汽车保养是否是智商税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