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付宝基金怎么取出来钱变少了

支付宝的基金种类还是很多的,基金投资业务和赎回业务是投资者享有的权益,只要是用户不想要这个基金就可以随时办理赎回业务。那么支付宝基金怎么取出来钱变少了呢?

支付宝基金怎么取出来钱变少了
支付宝基金怎么取出来钱变少了

1、支付宝基金取出来变少了主要是因为有赎回费用和基金净值的下跌造成的。投资者需要明白,在支付宝卖出基金产品时,实际卖出的是基金份额,而非基金价格。所以除开有赎回费用之外,基金的净值也会影响到取出来的钱。

2、支付宝基金在卖出之后会按照成交额收取一定的赎回费用,持有时间越久赎回费用越低,持有时间越短赎回费用越多。而且基金在申购和赎回一般遵循未知价原则,基金在赎回以申请当日收市后的基金份额资产净值为基础计算卖出所获得的金额。所以下一个交易日基金大跌,则也会导致投资者亏损。

3、因为投资者在卖出基金时只能看到上一个交易日的基金净值,当日净值还未公布。这就突出了一点,投资者实际赎回金额在卖出时是无法知晓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支付宝基金怎么取出来钱变少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