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霍山的邮政编码是多少

邮政编码是实现邮件机器分拣的邮政通信专用代号,是实现邮政现代化的必需工具,那么霍山的邮政编码是多少呢?

霍山的邮政编码是多少
霍山的邮政编码是多少

1、霍山县邮编237200。

2、霍山县,隶属于安徽省六安市,位于安徽西部、大别山腹地、淮河一级支流淠河上游。总面积2043平方千米。下辖13个镇、3个乡。

3、霍山地貌特征“七山一水一分田、一分道路和庄园”,是一个典型的山区、库区、革命老区县。境内生态优良,千米以上高山31座,海拔1777米的大别山主峰白马尖雄踞境内,汉武帝敕封的“古南岳”钟灵毓秀。

4、霍山大别山药库被评为国家级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霍山黄芽早在唐朝被奉为御用贡茶,今与黄山、黄梅戏并称“安徽三黄”,两次列入中欧地理标志协定保护名录,获评中国黄茶之乡。先后建成上土市陡沙河温泉小镇、太平畈霍山石斛小镇、佛子岭生态酿造小镇三个省级特色小镇,仙人冲画家村、月亮湾作家村、屋脊山摄影家村三个知名文创部落。生态霍山成为“中国最美小鸟”蓝喉蜂虎的繁衍地、白鹤、天鹅等珍稀候鸟的栖息地,是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级“两山”理论创新实践基地。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霍山的邮政编码是多少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