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霍山有什么特产

霍山县,隶属于安徽省六安市,位于安徽西部、大别山腹地、淮河一级支流淠河上游。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霍山有什么特产。

霍山石斛
霍山石斛

1、霍山石斛: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霍山石斛是中华十大仙草之首,属于名贵滋补珍品。目前霍山石斛主要分为:霍山铜皮石斛、霍山铁皮石斛和霍山米斛。

2、霍山黄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中国名茶,安徽十大名茶之一,产子安徽省霍山县,名优产地主要是大化坪镇金鸡山村,属于黄茶类。

3、笋干:霍山县盛产毛竹,有很多竹林竹海,春笋破土的时候人们开始制作笋干,经过蒸煮、跑晒制成的笋干,被视为山珍。

4、大别山干木耳:主要是采用山区木材作为基质培养的传统木耳,木耳多大、肥厚。富含钙、铁和多种矿物质。

5、漫水河百合: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漫水河百合色白、肉嫩、个大、纯天然、无污染,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淀粉、果胶、维生素和微量生物碱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霍山有什么特产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