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饥荒》冬天怎么保暖

饥荒是一款风靡全球的冒险生存类游戏,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如果去冰冷地方的话,会慢慢失去生命值,从而导致死亡,那么《饥荒》冬天怎么保暖呢?

《饥荒》冬天怎么保暖
《饥荒》冬天怎么保暖

1、可以使用火炬。在制作火炬的时候我们需要准备好2根稻草还有2根树枝来进行操作。

2、可以使用石头火坑。在制作石头火坑的时候需要准备好2根木头还有12块的石头来进行操作。

3、可以使用胡子。可以发现这个胡子是威尔逊这个角色自己独有的,长的胡子是可以进行防冻的。

4、可以使用保温石。在制作的时候需要准备好石头、还有1个鹤嘴锄、以及3块燧石还有就是一个科学机器来进行操作即可。

5、可以使用寒冬帽。然后在制作的过程中需要准备好4堆耗牛毛还有就是需要准备4张蜘蛛丝及炼金术引擎来进行操作。

6、可以使用寒冬背心。在制作的过程中需要准备好1个冬象鼻、还有就是需要8张蜘蛛丝以及2堆的耗牛毛等来进行制作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饥荒》冬天怎么保暖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