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基金赎回是赎回的本金还是收益

基金赎回指的是把基金卖出,可以全部赎回也可以先赎回一部分,赎回之后基金公司会进行结算,然后把钱打到投资者的账户里面,那么基金赎回是赎回的本金还是收益呢?

基金赎回是赎回的本金还是收益
基金赎回是赎回的本金还是收益

1、基金赎回的是本金加收益,就是把基金换成本金+收益,简单说就是变现,若是收益为负,那么赎回的钱会比买入的本金少,若是赎回的收益为正并且大于手续费,那么赎回的钱就比买入的成本多,基金的收益是不能单独赎回的。

2、基金赎回采用“份额赎回”原则,即赎回以份额申请。例如一个投资者提出卖出10000份基金,而不是卖出10000元的基金。基金持有人在提交份额赎回申请时需通过原购买基金的销售机构办理,不能跨机构办理。基金份额持有人在销售机构赎回基金份额时,需遵照该基金最低赎回份额要求以及最低账户保留份额要求规定办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基金赎回是赎回的本金还是收益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