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独照》歌词是什么

《独照》是容祖儿演唱的歌曲,由何启弘作词,贾立怡作曲,收录在其2003年发行的专辑《独照》中。那么《独照》歌词是什么呢?

《独照》歌词是什么
《独照》歌词是什么

1、歌词:你真的很残酷,用消失来弥补,爱上你我扛的苦,背感情的包袱,用执着来报复,你怎能自私作主,我很恍惚不清楚,为何孤独,学不会不在乎,记忆是照片,总不停拿出来翻阅,就算哭瞎了眼,流干了泪爱从未熄灭,我们的照片,温柔在左边,深情在右边,少了你,故事没能到终点,奇迹会出现,背感情的包袱,用执着来报复,你怎能自私作主,我很恍惚不清楚,为何孤独,学不会不在乎,记忆是照片,总不停拿出来翻阅;

2、就算哭瞎了眼,流干了泪爱从未熄灭,我们的照片温柔在左边深情在右边,少了你,故事没能到终点,还会重演喔爱是张跟得上你的地图,不怕等到盲目找到麻木,我的眼泪在笑里面哭,记忆是照片,总不停拿出来翻阅,就算哭瞎了眼,流干了泪,爱从未熄灭,我们的照片,温柔在左边,深情在右边,少了你,故事没能到终点,奇迹会出现,合照变成了独照,爱情却一点也没少遥远的你知道。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独照》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