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飞到你身边》歌词是什么

歌曲《飞到你身边》由歌手王强演唱。王强,生长在美丽的长江三峡,湖北省宜昌市,自幼酷爱音乐,喜欢唱歌,吉他,艺术创作。那么《飞到你身边》歌词是什么呢?

《飞到你身边》歌词是什么
《飞到你身边》歌词是什么

1、梦里哭泣泪湿了枕头,仿佛听见你的问候,你说当初不该轻易放手,我也后悔没有把你留,忘不了你最后的温柔,细数这回忆不肯走,爱若痛了就喝一杯烈酒,我已没有快乐的理由,飞啊飞,啊飞,又飞到了你的身边,飞啊飞,啊飞,啊飞,就飞到了你的身边,忘不了你最后的温柔,细数这回忆不肯走,爱若痛了就喝一杯烈酒;

2、我已没有快乐的理由,飞啊飞,啊飞,又飞到了你的身边,飞啊飞,啊飞啊飞,就飞到了你的身边,痛到泪干不再流,爱到云深不怕羞,苦苦着为我守侯,何时伤痛是尽头,飞啊飞,啊飞,又飞到了你的身边,飞啊飞,啊飞,啊飞,就飞到了你的身边,飞啊飞,啊飞,啊飞,就飞到了你的身边,就飞到了你的身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飞到你身边》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