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校园美景作文怎么写

在日常生活或是工作学习中,都不可避免地会接触到作文,作文是从内部言语向外部言语的过渡,即从经过压缩的简要的、自己能明白的语言,向开展的、具有规范语法结构的、能为他人所理解的外部语言形式的转化。那么校园美景作文怎么写呢?

校园美景作文怎么写
校园美景作文怎么写

校园美景作文(一)

我每天来到学校,都看见我们又宽阔又美丽的操场。

五颜六色的花朵就像笑脸一样一天天快乐的开放,散发着阵阵扑鼻的香味,蜜蜂嗡嗡地踩着花蜜,蝴蝶飞舞着传递着花粉,非常引人注目。

笔直的小树就像小朋友一样茁壮的成长,绿油油的树叶,柔软的枝条随风摆动,好像在和我们做游戏。

欢乐的小鸟在树枝上跳来跳去,自由自在,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好像在说:“小朋友们,好好学习吧,你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每当下雨的时候,雨水都会给五颜六色的花朵,绿油油的小树,平坦的操场洗个澡,即干净又漂亮。

我们的校园多么美丽呀!

校园美景作文(二)

我们学校有许多美丽的风景,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景。

春天,万物复苏。操场上有很多花,每一朵都有自己的颜色和外观,但我最喜欢的是迎春花。迎春花淡黄色,中间有雪白的雄蕊。吸引了无数蜜蜂围着跳舞。

夏天,蟋蟀湖里有许多小鱼,可爱的亲戚们不时飞进来。每次下课都会在那里看书,感觉很詹妮弗。我忍不住看着湖里盛开的莲花。粉红色的莲花颜色极其细腻,是夏天校园的独特之美。

秋天,银杏树的叶子像小扇子,扇着风,驱散夏天的炎热。每年十月,也就是深秋,银杏树的叶子是最黄的,我们最大的乐趣就是捡叶子玩。

冬天,蛐蛐湖里的水结冰了,很多花枯萎了,学校被白雾笼罩着。每当下雪,我们都会去湖边玩。

校园一年四季都很美。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