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校园的春天作文怎么写

在平时的学习、工作或生活中,都经常接触到作文,作文是从内部言语向外部言语的过渡,即从经过压缩的简要的、自己能明白的语言,向开展的、具有规范语法结构的、能为他人所理解的外部语言形式的转化。那么校园的春天作文怎么写呢?

校园的春天作文怎么写
校园的春天作文怎么写

校园的春天作文(一)

春天,是活力四射的季节。冰雪在春光中悄然消融,溪流在春日淙淙流淌。天空像重新清洗过一样,湛蓝得令人心怡。云彩不再是一片弥漫,而是一朵一朵地点缀在碧空上。随着树上嫩芽的发绿

锦园的春天,就这样悄悄地到来了。

卧闻海棠花,泥污燕脂雪。红嫩娇妍的海棠花好像小孩儿的脸,碧绿的叶子像桃心一样,边上长着毛绒绒的短毛,绿油油的,一簇簇的聚在一起。花儿不常开,有时可能好奇,悄悄地探出头来,又悄悄地消失在绿海之中。所以,绿叶中只会零星地点缀几朵鲜艳的花儿。刚透出一边侧脸儿的海棠含羞地合着瓣儿,像一位小姑娘,娇滴滴的,不肯全然露面。而绽开了的海棠,则大胆地热情地展开花瓣,吐出金黄色的纤蕊。亭亭玉立,光彩灼灼,如阳光一般温暖灿烂。遥望绰姿,隐隐约约,如繁星点点更加迷人。

美丽的紫薇花盛开在锦园的一方天台上,正如杜牧笔下所写的那样:晓迎秋露一枝新,不占园中最上春。桃李无言又何在,向风偏笑艳阳人。紫薇花虽然没有月季的姿态、没有桂花的清香、也没有牡丹的华贵,但它也有自己的风格,雅而不俗,花香虽不扑鼻,但淡淡的香味也让人回味无穷。我也想做一朵生活中的紫薇花,也爱她那不屈不挠的精神。

阳光漏过树叶,星星点点的洒在小石子路上。和朋友们两两三三的坐在赏诗苑里,看着河里游动的小鱼,闻着淡雅的花香,听着小鸟美妙动人的歌声。锦园的春天,就这样慢慢地归去。

校园的春天作文(二)

春天来到了我们可爱的校园,它给校园增添了无限的生机。

一走进城南小学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块屏风,屏风上写着八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忠实、勤奋、团结、活泼,”这是我们学校的校训。

屏风后面有一个花坛,花坛里种着一棵高大挺拔的王椰树,它那粗壮的枝干,就像是在对我们说:“小朋友们,你们可要好好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啊!才能长成苍天大树,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花坛里还种着两棵铁树,在风吹雨浇和阳光的抚照下,铁树的花芯又长出许多嫩绿的叶子,一阵湿润的微风吹来,那嫩绿的叶子带着春天的气息,直向人心里钻。无论谁,都会把嘴张大,深深地呼吸,像痛饮甘露似的感到清爽、陶醉。

一直往前走,就来到了学校的操场上。看,升旗台上,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空中高高的迎风飘扬。每当星期一的早上,学校都要举行一次升旗仪式,每当《国歌》的音乐响起的时候,同学们的神情严肃而庄重。

春天,是你给校园增添了美丽;是你给我们撒下了希望的种子!

我爱你,春天的校园,愿你更加美丽、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