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关于春天的小诗歌有哪些

一阵微风轻轻地拂过美丽的山谷,载着顽皮可爱的春姑娘来了。春姑娘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人,她不但会唱歌而且会魔法,在这次旅行中,她带了许多礼物当见面礼。下面一起来看看关于春天的小诗歌有哪些。

关于春天的小诗歌有哪些
关于春天的小诗歌有哪些

1、《你早,春天》:你早,春天,打开窗户,我看见布谷鸟,它和我打了个招呼,你早,它飞翔着春风,走在街上,我看见姑娘,我和她打了个招呼,你早,她给我一页春一色,走进单位,我看见同事,相互都打个招呼,大家都很春天,敞开心扉,我想起爱人,心对心打个招呼,你早,我想给她一个春的拥抱。

2、《春天的方向》:草懂得风的方向,顺着风铺展,任凭嫩一嫩的绿绿的叶子,暂时掩盖了心中的坚韧,花懂得太陽的方向,桃花,李花,油菜花,每一朵有每一朵的向往,不仅仅为我而开,农人懂得春分的。方向,就像一条走惯的路,红苕种懂得发育的方向,就忘记了暂时的疼痛,麦苗懂得拔节的方向,就像我懂得一块石头的方向一样。

3、《春天第一声号角》:憋了很久时间的春雷,从天地接口缝中,发出巨响,第一声春雷响了,哦这一声春雷,就是去年秋天,在南方被小悦悦车祸,噎住咽喉的那声,憋闷了整整一个冬季,今天像爆炸的火球,在头顶上来回滚一动,那气势,分明是向大地,宣战怒吼,这一声铿锵有力的啸声,唤一起了希望,春天第一声号角吹响,撕一破天空,为大地分娩出,缤纷绚丽的版画。

4、《这个春天》:这个春天我的心很乱,一会儿想起某些墓碑,一会儿想起我的童年,这个春天我的心非常乱,春天的诗已被春天写满,我的献诗是春天的草叶和花冠,在这个春天里,我还能干什么呢,还能和谁一起拥抱美好的春光。

5、《春天的门缝里》:春天的门缝里,藏着鹅黄的小草芽儿,藏着嫩绿的小树芽儿,藏着粉红的花苞苞。小鸟飞来了,唱着快乐的歌儿,小草芽儿听见了,从门缝里探出了头;小树芽儿听见了,从门缝里伸出了手;花苞苞听见了,露出红扑扑的脸颊。他们一起推开了春天的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春天的小诗歌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