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雕和女儿红的区别是什么

来自绍兴的女儿红,一直以来赫赫有名,它的味道独特。其实,花雕也是中国的名酒,是许多人宴请宾客的必备佳品。那么花雕和女儿红的区别是什么呢?

花雕和女儿红的区别是什么
花雕和女儿红的区别是什么

1、年份不同。女儿红只有贮存满18年才是女儿红,以任何原因没有存储到18年的都不算是女儿红。而花雕酒是即使中间因为什么原因没存满18年就打开了,也可以称之为花雕酒。

2、口感不同。女儿红和花雕酒储存年份不同,所以口感上也不相同。女儿红年份更久,入口香味更浓郁,女儿红酒是一种具甜、酸、苦、辛、鲜、涩6味于一体的丰满酒体,醇厚甘鲜,回味无穷,就像女孩子,时而阳光,时而温柔,千娇百媚于一体。花雕酒年份较短口感较柔和,香味醇厚花雕酒闻起来浓郁芬芳,喝起来香味十足有一种甘甜的味道。像个温婉的邻家姑娘。

3、等级不同。花雕酒为优等级黄酒。女儿红为高等级黄酒。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花雕和女儿红的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