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眼中的夏天作文怎么写

无论在学习、工作或是生活中,一定都接触过作文,通过作文可以把我们那些零零散散的思想,聚集在一块。那么我眼中的夏天作文怎么写呢?

我眼中的夏天作文怎么写
我眼中的夏天作文怎么写

我眼中的夏天作文(一)

夏天虽然没有春天那阵鸟语花香,也没秋天那样果实累累,但它却是不寻常的。它正当春华秋实之间,收获已有而希望还未尽多正是一个承上启下、生命交替的季节。

夏天,树木茂盛。一棵棵陪树、槐树在公路上挺立着,那茂密的树叶挂在树上,像一把大拿遮掩住了太阳,行人常常在树下休息,炎热孚已抛到九霄云外。

夏天,荷花盛开。那娇嫩的粉红的花瓣是多么讨人喜欢。荷花圆圆的,绿绿的。小水珠躺在荷叶上,眨着亮晶晶的眼睛,好像在说:“荷花是我的摇篮。”小蜻蜓立在荷叶上夕展开透明的翅膀,好像在说:“荷叶是我的停机场。”青蛙蹲在荷叶上,呱呱地放声歌唱,好像在说:“荷叶是我的歌台。”小鱼儿在荷叶下游来游去,好像在说:“荷叶是我的凉伞。”

夏天,孩子们喜欢的季节。因为在这个季节,他们可以投进大自然的怀抱吵享受水的清凉。游泳中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孩子们跳入水中,身子一纵纵地向前游,话像只只大青蛙。有些孩子用水泼着玩,你泼我,我泼你,笑声传遍了整个游泳池,好不快活。

夏天,风凉爽而不冰冷,像顽童般淘气。它吹过田野,吹过草地,吹过天空所过之处,都留下它的足迹。天空晴朗,田野里,麦子刚割过,田间那挑着七八片绿叶的棉苗9那朝天举着喇叭的高粱、玉米,那在地上匍匐前进的瓜秧,无不迸发出旺盛的活力。这时,它们已不是在春风细雨中细滋漫长而是在暑气的蒸腾下,蓬蓬勃发向秋的终点作着最后的冲刺。

夏天是个万物旺盛的季节,是孩子们喜欢的季节。夏之色以热的红,如太阳、如火焰,代表着生命的热情。阅读大地,聆听万籁,大自然一年四季都给入股切的期盼,而以,以它的热情奔放,炎热强悍激人奋发。

这就是我。

我眼中的夏天作文(二)

夏天是多样的,时而炎热,时而闷热,但在我眼中夏天的热还有着一丝别样的美。

夏天是热的,早上炎热的阳光照到了大地上,小狗趴在屋檐下,吐着长长的舌头,仿佛在说:“热死了,热死了。”正午时分,太阳把大地烤得火辣辣的,都可以放个锅煎鸡蛋了,路上已经没有几个人了,知了不停地叫道:“知了,知了……”都快叫破了嗓子,连鸟儿也安静地呆在巢里,不敢到这炎热的地方飞翔。

夏天虽然热,但也别有一番美。池塘里的荷花争相开放,粉的像脸蛋一样,白的像雪花一样,红的像苹果一样。有的荷花像娇羞的小女孩,不肯露出自己的小脸蛋;有的像开朗的大姐姐,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示给大家看;还有的像刚出生的婴儿,粉团一般可爱。荷花的上方还不时飞来几只可爱的蜻蜓,在荷花的上方盘旋着,荷花的下方,就是荷叶,碧绿的荷叶衬托着荷花,让人觉得别有一番韵味。成群结队的鲤鱼在荷叶下玩着捉迷藏,不停地说着悄悄话,还有的从荷叶和荷花中缓慢地游过,仿佛在观察着荷叶的生长。晚间,当你在池岸上边缓缓地行走,深吸一口气,淡淡的荷花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顿时使你觉得幽静的夏夜又有了一丝情趣。闭上眼睛,在皎洁的月光中坐下,听着蝉鸣,感受着荷花香,使你陶醉其中流连忘返。就像在一幅美丽的画卷中,皎洁的月光,清脆的蝉鸣,淡淡的荷花香,让本来无味的夜晚变得有了生机,有了趣味。

夏天有着独特的美,花香、蝉鸣让夏夜别有趣味。我爱夏天,有了夏天才有了如此的美。